宥偲

不是很完美的修图选手和新晋小白写手
还有不足,谢谢喜欢

【程商】《旧灯错》四

☞第三章 

💚双重生

💚ooc

——正文:

心烦意乱,一宿没睡好的商细蕊顶着一头炸毛,翻身起床。

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大声吼:“商细蕊,你长不长记性,上辈子他都那么伤你心了,你还为他哭什么,不是都打算好了这辈子就为自己活着吗!和那种十句话呼不出一句真话的负心汉啰嗦什么,程凤台,别再让我看见你,小心你商爷打的你抬不起腿”

这边商细蕊跟自己生着气,屋外的大院门就传来声响。

“哎,商老板啊,我是程凤台啊,咱们昨天才见过的呀,你快来看,我给你带了什么,定是你喜欢的”

“……”正在气头上的商细蕊,哪里还听得见程凤台说什么,转身寻了棍子,呼呼带风的就冲出去了。

“哎,哎,哎呀。商老板这是干什么,哎,商老板你把棍子放下,商老板,咱们有话好好说,哎,哎,商老板你真打啊”

“别再让我见到你”

“彭”得一声水云楼的大门带着商细蕊的话,擦着程凤台的鼻尖就关上了。

程凤台被那商家棍打的浑身像是散了架,揉着发酸的两个胳膊嘶嘶哈哈的往回走。

心里绕着弯的想,这大门是指定进不去了,下次该从哪进呢。

入夜。

水云楼的后门多了一个鬼鬼祟祟的黑影,吃力的挪着一个什么东西。

不用猜了,就是咱们程二爷,拖着一个小梯子,费力的挪到水云楼的后门。

“哎,这身体素质太差了,回去就加强锻炼”,猫着腰喘气的程凤台累的不由得吐槽自己。

“一鼓作气追老婆!”程凤台歇了一会就站起来给自己打气,挽了袖子就往上爬。

一分钟后

“汪!汪!汪汪!”

“……快来人啊,哎,这谁的狗啊,哎,哎,哎快来人啊,我被这狗咬了,救命啊,商老板,商老板,我是程凤台啊,我被咬了,你快出来啊”


守了半宿的商细蕊终于听见自己想要的声音,拉了拉被子,舒服的闭上了眼。

“我上辈子和你在一起那么久,还不了解你这滚蛋性子,早就在这等着你呢,不过,程凤台这辈子怎么像变了个人,对自己这么上心?哎不想了,大黄表现得不错,明天多加个骨头给它”

一根筋的商细蕊根本没有细想程凤台的变化,听着院子里的声响开心的陷在被子里准备入睡


这边商细蕊终于睡了一次舒舒服服的好觉,那边刚打完疫苗的程二爷黑着脸从医院出了门。

司机老葛等在门外,欲言又止的过了好一会终于在程凤台上了车以后问出了口


“二爷,你说你,半夜翻人家水云楼的后院做什么”

“……”

老葛你说话这么钢铁直男,是怎么娶到老婆的!还有,你这么直白的问出来,你老板我不要面子的嘛!

“老葛”

“哎,二爷”

“别问,问就挨打”

“……”

——

明天继续更新(基本每天固定在中午11点左右更新 ฅฅ*)

神经大条的商老板根本没想到程二爷也可能是重生回来。

憨憨直男程二爷,追妻路漫漫😂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